列屏群山

和好多人一起众筹,云养一只布偶猫,品相极美,顶尖赛级。
我只要提供爱和钱,猫猫自己跑去比赛,拿回好多第一

不想打tag 就是很心痛

我一直认为真人化最可怕的不是演瞎了或者扑街了,
最可怕的是取代。
当未来的某一日,听见叶修两个字,路人的第一反应不是全职高手叶修,而是 这是xx演的那个,那真是要扎心扎出血了,还是大动脉。

路人不会在意全职里的叶修是不很苏很温柔,他们只相信自己看到的,演员演成啥那就是啥了。

还有先入为主带入yy就是叶修的,这种感觉就好像叶修自己的人格被取代了,成了yy的一个附属的感觉。

我说实话全职真人化对我来讲,就好像自己的珍藏的宝贝被迫被无数人的手摸了个遍,最后还会有一波人踩一脚说这是什么破玩意。真的很生气,很难过,也很无奈。因为什么都做不了,如果我有王思聪的钱财我就把全职的版权买下来,等到有真正适合他们的演员再拿出来演。而不是找个人帅粉多尤其是萝莉粉还多时间还金贵的小鲜肉。

最后,我想说的一件事。那些信口开河说叶修“死肥宅土肥圆”的粉,求求你们嘴下留情,老叶也许没有小周帅,但是真没你们说的那么不堪。

评论
热度(7)

© 列屏群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